IOU

填了自己猎人梅维斯的语音问卷,其中用了很多ne女原有的台词。模仿hos添加和几个oc的互动以及hos必有的奔波儿灞互动语音。




游戏类型:冒险




一,初遇




“你好,陌生人。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?”




二,主界面语音




①夜晚




“今晚的夜空真是晴朗,这让我想起还住在黑海岸的日子,和我的霜刃豹穿梭于月光下的树林……真不知道我的族人们现在怎样了。”




②早晨




“这个时候我总想把自己改名叫清晨精灵。”




③午后




“和我讲讲我们下午的计划。”




④点击触碰后触发




“嘿!这样真的很痒!”*轻笑*




三,登录成功




“一柄长弓,一个箭袋,两把匕首,一个精灵,还有一个小傻瓜。检查完毕,我是说,我们什么时候出发?”




四,开始战斗/其他卡牌对战的模式时




“准备战斗!以月神的名义!”


“狩猎开始了。”




五,出招




“为了卡利姆多!”




六,战斗胜利




“百发百中。”


“我们的配合堪称完美!”




七,战斗失败




“冷静下来,好好思考。”




七,升级




“好极了,我有解锁什么新花样吗?”




八,卡面立绘升级




“酷。”




九,好感度提升




“和你合作真是让人愉快,朋友”




十,收到玩家送礼




“喔——这是你亲手准备的吗?我会好好珍惜它的。”




十一,烦躁/自拟情绪




“我需要一些空间。”


“你就没什么别的事可做了吗?”




十二,害羞/连续触碰多次时




“如果我的皮肤不是紫的,你已经能看到我脸红了。”


“停下——捣蛋鬼,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。”




十三,祝玩家生日快乐




“生日快乐亲爱的!再过四千多个这样的日子你就能像我一样了。”




十四,其余自由发挥,例如持有两张不同的卡时,和另一个角色触发的语音。例如谈及过往,例如诉说心事




“我的确来自联盟,但这并不代表我喜欢把自己卷入联盟和部落的战争。如果你也不想在这挑起事端,那我们就算达成共识了。”




“关于我的宠物?我很久以前养过,是一头霜刃豹,它的毛皮在月光下像是冬泉谷的雪地,那就是我找到它的地方……动物伙伴的确是可靠的帮手不是?但承担它们的牺牲太痛苦了。”




“不是每一个猎人都会有自己的动物伙伴,所以自然也有这样的狩猎大师。”




hos互动:




“小迪,注意好你的语言。”(面对迪罗里安)




“先知,这是怎么回事?是什么指引你到了这里?”(面对唐娜•天镜)




“你和其他那些恶魔猎手散发着不太一样的气息,你更…亲和一些。真是奇怪”(面对卡特琳娜)




“奔波儿灞!你大概就是真的那一个了,真是可爱的小家伙…”(面对奔波儿灞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2 )

© IOU | Powered by LOFTER